close

 

有一天...媽媽從外面帶回來了一位很奇怪的朋友

他叫什麼,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...

就這樣...,有天我正再睡我香甜的午覺時,偷偷地發生了一件事情...

1 2 3 4      

難怪我那天起來覺得腰很酸背後痛,害我做了好多次伸展運動感覺才好一些...

5

結果沒想大家有樣學樣...大家都喜歡趴在我身上 

6  

某天竟然還被恐龍吃了........阿阿阿阿   

為什麼現在都已經西元2012年了,是哪裡來的恐龍啊!! 

來人啊~給我帶走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碼照片 >////////<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54  

 

看看我,我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>////////<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倉鼠科 銀狐 眼鏡猴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odi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