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-書法之家

網址:http://www.puliart.com.tw/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墻巷七之二號

電話:(049)242-1328

 

本來首先選的是在埔里桃米村上的蛙堡,因為後來延期的關係,於是又另找民宿

找到的這家叫做書法之家,看網路上其實平價不多,一開始也很怕踩到雷 XD

網路上的照片很漂亮,牆上也都掛著民宿主人自己寫的書法,心想應該不會落差太大吧...

這也是第一次去住這種那麼古色古香(?)的民宿,過去都是去住可愛風的 XDDDD

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兩棟透天,右邊這棟是民宿主人自己住的,左邊是提供給房客

我們選的是攬月的房型,有陽台(看出去是院子的走廊方向)

 

 

床上的那包就是放著牙刷.牙膏等等之類的用品

印象中如果自己攜帶盥洗用具還可以折100唷! (響應環保自備盥洗用品優惠100元)

   


房間有冰箱真的很重要!如果去買些水果或飲料回來就不怕壞掉了 Orz

非常的方便,我想冰箱真的是列為我尋找民宿的重點之一!

 

 

浴室雖然沒有浴缸,不過無所謂 XD 畢竟出去玩都沒時間了,也根本不會用到浴缸!

不過這間浴室比起聽風兩人房型內的浴室小了點,但是我覺得這不是大問題 XD

 

 


這是房間掛的畫,這兩幅我都好喜歡~

是民宿主人的朋友送給他的,也都是自己創作的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

26d9eb35c2b46093f637a7e0c2d0e089  

 


粥大力推薦!

用眼睛看起來好像都沒有米粒唷(還是我眼花了XD)

整碗都是用五穀雜糧下去用的,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民宿女主人之如此用心的稀飯 XD

其他就是些自己炒的菜/三明治等。

這是餐廳,夠寬敞吧! 整個看起來古色古香啊~~

 


這是在餐廳旁偷偷拍的 XD

是主人另外上課教書法的地方唷~

 

這是院子裡養的狗狗之一,有兩隻! 真的是非常的盡忠職守,一騎車進去就開始汪汪叫 XD

不過後來我們晚上回來的時候可能就認得不叫了!

   

囧月 (- -||||) 我知道這個是明 XD 可是猛一看到囧還是特別敏感!

為什麼主人這麼會寫書法呢~

 

 

因為以前是唸師大美術系,不過是西畫組

所以牆上也是有掛著油畫!但是感覺書法的數量大於油畫 XD

除了在房間看電視,還可以去打桌球....,我們就有玩了一下

在民宿中打桌球這也是頭一回

還有撞球、羽球之類的可以玩唷~ 很不錯唷!

來到民宿還可以運動一下耶 XDDDD

然後民宿的設計都是交由主人的兒子包辦的,好像同樣也是美術系畢業的(?)

所以裝潢也都會帶了點設計感

因為我想如果要搭上書法畫,絕對就不能裝飾得太過於複雜

這樣反而只會顯得雜亂,簡單就好

另外,民宿也是去年才開始營業的唷~

所以都還很新,也歡迎大家如果去埔里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XD

不過呢,不要太晚回民宿,不然怕找不到路 

我們就是去完埔里夜市回來,差點找不到路 冏

啊~另外呢,唐山~~~造紙龍離民宿大概騎機車五分鐘的距離吧,非常的方便!

推薦給大家! 給你五個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odi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