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高三用到現在的CASIO繼沒電了好幾次之後終於壽終正寢了!也真的是撐得很久...

本來在板橋誠品看到的是這款LICORNE瓦力尋寶記雙眼時尚腕錶(桃紅)

   

定價8,000,打六折4.800,後來問到最便宜的是4,300...但還是覺得有點超出預算

好久之前就看了Watch板,很多人都推薦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永和時代鐘錶

於是今天就趕緊去了一趟,不然左手腕空空的好不習慣...

一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壓....XDDDDD 也拿到了傳說中的綠茶!

接著有位非常親切的陳先生跟我們介紹,我先主動開口問了他有沒有LICORNE的瓦力錶

結果他們不進這種錶,現場大都是日本或著德國的~LICORNE是屬於台製的

第一次買Seiko的錶,雖然是它的副牌ALBA(走年輕路線),年度代言人這次是彭于晏!

先跟他說我的預算是大概3~4,000左右,於是就會拿出幾款符合我預算的給我挑

一開始看的都不是很愛,因為我一直到去現場時,還是覺得我應該就是會買那瓦力錶!

在經過熱心的店員解說下....XDDDDDDDD 後來終於看到這隻我比較愛的了~也是黑配桃紅

 

 

IMG_0007  

規格如下

  • 藍寶石水晶鏡面
  • 黑色電鍍錶殼錶帶
  • 日常生活防水
  • 三折安全帶扣
  • 日期顯示
  • 全台限定300只
一再跟我強調〝限定〞〝300只〞 XDDDDDDDDDD 看背面真的是限定的唷~ 我的是NO.129
 
後來就買了這只啦~
實戴的照片如下!
  
雖然一開始是被瓦力錶上的直條吸引,後來發現這條其實也挺不錯的,哈哈哈!
arrow
arrow

    amlodi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